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60手机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公布: 360手机N6 Pro采用全面屏

【TechWeb报道】11月21日消息,近日有关360手机N6 Pro手机曝光不断。现在最新消息,360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发出了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本次发布会主题为“全面,显而易见”,确认360手机N6 Pro采用全面屏设计。

507

据消息了解,360手机官方微博称:“做不到,才说不完美;没底气,只因不努力。但外面不一样,360手机全新旗舰N6 Pro让全面,显而易见。11月28日北京发不见不散。”就意味着,全面屏新机N6 Pro将于11月28日在北京正式亮相。这次发布会邀请函,放有一本苹果首席设计师Jony Ive的个人传记《乔纳森传》,传记旁边是一张小卡片,上面印有发布会时间、地点等信息。

509

通过邀请函来看,乔纳森本人在传记中的一段记述:“这么比喻就是让大家在心里完全明白屏幕的重要性,我们想要开发一款以屏幕为特色的产品,以屏幕为重中之重。我们早期讨论iPhone的时候主要关注这种理念...也就是一个无边际的泳池,在这个泳池里会神奇地出现我们要的显示器。” 这几段文字中,处处可以看到关于“全面屏”的描述,360手机搬出了乔纳森的经典语录,也颇有几分向苹果致敬的意思。

510

之前还有网友在电梯发现一份海报,曝光了360 N6 Pro采用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内置4000mAh电池容量。骁龙660这款处理器非常的欢迎,采用14纳米工艺,8核心,全新Kryo 260 CPU,不再是ARM公版架构,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可以说是年度中端处理器中最好的SoC。

最后,360手机这款N6 Pro新机将会是一款定位于年度旗舰级别的重磅级新品,也是360手机最为重视的一款产品。更多的产品信息还未最终确认,具体真相只能等待本月28日新品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