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玩屏强过iPhone X?三星Galaxy X信息亮相韩国官网

【TechWeb报道】三星在手机行业中,对屏幕一直有自己特别的执念,这也带动了整个手机行业的进步,今年爆发的全面屏热潮就是三星主要推动的。2017即将成为过去,三星在2018年,又想来些不一样的干货。

1500600

这个干货其实早在两年前被媒体热议,那就是三星的可折叠屏幕手机,这并不是概念而是事实,为了早日推出折叠屏智能手机,三星一直在此技术上做着深入研究。2018年,可能就是三星可折叠屏手机诞生的年份。

据外媒报道,目前型号SM-G888N0的Galaxy X已经可以搜索到官方的支持页面,虽然只有一个页面截图,具体内容暂时处于保密,无法查看。

1500599

三星Galaxy X此前先后在蓝牙组织、韩国无线电委员会等地现身。此次在韩国官网亮相,可见三星正在努力将Galaxy X变成现实,无论2018年是小批量发布,还是正式推向市场,三星Galaxy X似乎向全世界宣告,自己比iPhone X更会玩屏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