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60 N6 Pro全面屏新机宣布:11月28日发布

进入2017年下半年,“全面屏”成为手机圈最火热的概念。

360全面屏N6 Pro宣布:11月28日发布

借着全面屏的东风,360今天宣布:全面屏新机N6 Pro将于11月28日在北京正式亮相。

对于这款全面屏,官方文案提到:“做不到,才说不完美;没底气,只因不努力。但我们不一样,360手机全新旗舰让全面,显而易见。”由此看出,官方对新机寄予厚望,360手机总裁李开新也表示新机很给力。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360 N6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000mAh。

此外,数码博主@包纸玩机晒出了本次发布会的邀请函,是一本《乔纳森传》,我们知道乔纳森是苹果的工业设计师。从邀请函看出360 N6 Pro的设计也是一大亮点。

详细信息我们静待发布会揭晓。

360全面屏N6 Pro宣布:11月28日发布

360全面屏N6 Pro宣布:11月28日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