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3手机设计图曝光 摄像头和扬声器如何隐藏?

【TechWeb报道】小米MIX2手机屏幕占比进一步提升,这个系列是小米旗下最有科技味道的产品系列,集合了最流行的设计和最先进的手机技术。不过可惜的是,尽管小米一直给MIX系列提升屏幕占比,却无法真正实现全面屏幕,也就是说正面覆盖了接近100%的手机。因为有两大难题无法解决,就是前置摄像头和扬声器。当然了小米可以使用陶瓷听筒的方式解决扬声器问题,但前置摄像头很难完全隐藏。

6

这也是困扰所有手机厂商的大问题。现在有人曝光了小米MIX3手机的设计图,从设计图上看,小米似乎解决了前置摄像头的位置,甚至完全隐藏了起来。

7

实际上这个设计图并不是隐藏了摄像头和扬声器,而是将扬声器和摄像头后置,正面只有屏幕,但后面也配备了一块辅助屏幕,可以用来自拍、接打电话等等。但也有人质疑这样做本末倒置,不能为了追求全面屏而设计,这样实际上是科技的倒退,并非进步。

8

的确全面屏幕固然是很值得向往,但如果按照图片当中这几个设计方式,那么这款手机就太过奇葩了,大家都在做减法提升用户体验的时候,小米恐怕没有那么傻会做加法,让手机用起来更复杂。所以,这个设计图大家权当是参考吧,可信度并不高。

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