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眼花缭乱全面屏 几款热卖的全面屏手机推荐

【TechWeb报道】随着疯狂购物的双十一已过,各大手机厂商又开始了掀起发布新机的风波了,“全面屏”依旧是这几个月的热门,都发布了不少全面屏机型,真的令人挑的眼花缭乱。最主要的是,手机就像每个人一样,同样有着自己的性格,所以用户选择适合自己的也要好好挑一挑,TechWeb将为大家推荐几款热卖的全面屏手机。

vivo X20蓝 

vivo官方发布微博宣布:“全新vivo蓝配色,X20全面屏手机vivo蓝全新上市给今年双十一,送自己一个蓝朋友吧。”这款手机主打全面屏+Face Wake面部识别+逆光拍照+AI人工智能,vivo蓝看上去更有清新范,颜值很高,可以称得上2017年度国内最有竞争力的全面屏面部识别手机。

14

外观方面,vivo蓝版X20机身背部通体蓝色,不同于库里蓝那般深邃,略显浅蓝,给人一种清新年轻的感觉。这一次的天线条没有故意的留白,天线条的蓝笔机身主体颜色略深,仿佛海天交接处的天际线,辨识度很高。vivo X20的屏幕占比超过85%,屏幕分辨率达到2160X1080,十分清晰,屏幕采用三星提供的Super AMOLED显示屏。机身设计十分轻薄,并且背部采用手感更好的弧度设计,称为X20设计的弧度机身为艺术之弧。为配合惊艳的全面屏设计,人机交互上搭载了ISkip手势功能,无需多余的虚拟或实体按键,在屏幕滑动即可操作。

17

拍照方面,vivo X20前置双摄采用2x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后置双摄采用2x1200万像素镜头(2400万感光单元)+500万像素镜头组合,支持第三代虚化算法,配合图像魔方技术,能够大幅提升逆光环境下人脸和背景亮度。vivo X20Plus还具备图像魔方DSP芯片,拥有多轴光学防抖,配备定制的超薄OIS马达,大幅提升成片率。X20系列后置摄像头的所有像素点将参与“全像素双核对焦”,能够实现最快0.03s极速对焦。还加入了Face Wake面部识别这项新的生物识别技术,完成面部录入后,用户只需要抬起手机对着面部就能瞬间解锁,达到了0.1s快速识别,比起指纹识别更快速。

配置方面,vivo X20搭载了潜力股高通骁龙660八核处理器,拥有骁龙旗舰芯片800系列的血统。内置4GB运存+64GB/128GB存储组合,还采用了AK4376A方案和vivo自主研发的Deepfield深空音效,优化了耳机下的人声增强,立体声3D环绕音和低频增强。内置3245mAh电池容量,支持自家快充技术,预装基于Android 7.1.1优化的Funtouch OS 3.2操作系统。

OPPO R11s

OPPO R11s这次全面屏外加上还有超清分辨率,让OPPO R11s带来了更好的视觉效果。而OPPO R11s红色版还带来了星幕屏,让手机在息屏状态下更漂亮。

18

外观方面,OPPO R11s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实现了更小的体积更大的屏幕,配合18:6的屏幕比例能够带来更方便的操作体验和更好的视觉效果。特别是“月牙弯”和“星幕屏”的存在让它和其它全面屏手机实现了差异化,变得更加与众不同和显目。

拍照方面,OPPO R11s首创智选双摄,后置摄像头采用1600万+2000万像素组合,一个清晰解析度高,一个高感光暗光拍摄更亮,广交+长焦,两颗镜头均为主摄像头,同样强大,均采用f/1.7大光圈,摄像头可以同时工作提供一定倍率的光学变焦功能。新增了面部识别功能,通过前置摄像头智能采集面部128个特征点,而且识别人脸的过程最快只要0.08秒,瞬间即可完成解锁,并支持抬手亮屏。

R11s1

配置方面,OPPO R11s延续了上一代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共同推进了骁龙神经处理引擎(Neural Processing Engine)的终端应用。内置4GB运存+64GB存储组合,内置3205mAh电池容量,支持VOOC闪充,支持蓝牙4.2,支持六模十二频双卡双待4G+全网通,运行最新Color OS 3.2版本系统。还针对王者荣耀等热门游戏进行了专项优化,带来了游戏加速功能,从性能、网络、交互三个维度全面优化。

锤子坚果Pro2

锤子在成都正式发布了坚果新品,老罗表示这款手机颜值秒所有全面屏,今年锤子手机行不行,就看坚果Pro 2手机了。这款新机简直漂亮的不像实力派,不得不说,老罗是真的有工匠精神,把一部手机打磨到如此的漂亮同时又富有实力。

Pro22

外观方面,坚果Pro 2延续了上一代的基因设计,采用了目前主流18:9的天马全面屏设计(InCell),分辨率2160×1080,典型对比度1500:1,色域覆盖NTSC 80%,亮度500nit,覆盖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机身双面玻璃机身。在全面屏旁边加了一个“ALMOST”字样。整机设计是典型的罗氏极简风格,正面底部干净无LOGO,而顶部额头部位只能看到一个前置摄像头,呼吸灯、听筒、光线和距离传感器全部隐藏了起来。机身配色提供碳黑色(细红线版)、酒红色、浅金色三个版本可选。

Pro21

配置方面,坚果Pro 2采用骁龙660 2.2GHz八核处理器(Adreno 512 GPU),内置4/6GB运存+存储32/64/128/256G三个版本可选。配备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大光圈F2.2前置摄像头支持人脸解锁;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景深双摄像头,光圈F2.0。支持PDAF相位对焦、Arcsoft背景虚化和多帧降噪算法。内置3500mAh电池容量,续航提升15.97%,支持QC3.0 18W快充,双卡双待4G+全网通,运行深度定制的Smartisan OS 4.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