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9谍照曝光:竖排双摄/后置指纹

三星新旗舰机Galaxy S9离我们越来越近,外媒BGR独家拿到了保护壳厂商Ghostek为S9制作的保护壳。

价格上涨!三星S9带保护壳照片曝光:竖排双摄/指纹

虽然这是一款全包的产品,但依然可以确认出全面屏的设计语言,尤其是背部元件的排列位置。

看起来,三星S9和iPhone X一样采用垂直排列的镜头,紧接着是闪光灯/对焦模块、然后是指纹。

消息人士向BGR透露,三星Galaxy S9的黑边将会更窄。

价格上涨!三星S9带保护壳照片曝光:竖排双摄/指纹

对于这份爆料,大神Onleaks点评称,他目前还不确认真实性,只是从他从Ghostek在去年曝光S8的外形准备度来看,相当不靠谱,建议大家等等他的料。

价格上涨!三星S9带保护壳照片曝光:竖排双摄/指纹

另外,evleaks在推特给出了三星S9的型号是SM-G960,内部代号Star-1,S9 Plus是SM-G965,内部代号Star-2。

evleaks强调,S9是“Tock”的一代,也就是功能完善、性能提高是主要着力点,而不会有什么突破性的技术,据说新UX Galaxy AIUX将在S8上首发。

按照韩国商报的总结,三星S9因为采用了更昂贵的相机传感器,价格会涨起来

价格上涨!三星S9带保护壳照片曝光:竖排双摄/指纹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