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又一款山寨机面世竟起名“MIX2” 雷军看了想打人

【TechWeb报道】在小米MIX推出后,可以说让消费者第一次真正了解了全面屏,也可以说开启了一个新的时代。随后多家国内厂商都相继推出了所谓的“全面屏”手机。之后小米MIX 2的发布,更是让小米手机再一次震惊了业界,对于小米自己来说,小米MIX 2也是一次从限量到量产、从概念到商务的正式转变。

TechWeb之前曾报道过,小米MIX 2的上市第二天就被山寨了,而近日,又有一家厂商做出了“山寨机”,然而最可笑的是,这家厂商的新机,也取名叫“MIX 2”,真是连名字都抄过来了。据悉这家厂商名叫OUCITEL,尽管名字一样,但从外观来看和小米MIX 2并不相同。

11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OUCITEL MIX 2保留了额头和下巴的区域,机身采用了玻璃材质,采用了双摄像头配置,并具有指纹识别功能。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5.99英寸,分辨率为2160x1080的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P25处理器,6GB+64GB运存组合,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80mAH,支持9V/2A快充,提供了亮蓝、黑、银三种颜色。目前售价还未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