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黑莓新机现身GeekBench:搭载骁龙660芯片

已经宣布退出硬件市场的黑莓去年和TCL达成了一项协议,将自己的安全软件、服务,包括整个黑莓品牌完全承包给TCL。彻底接盘之后,TCL将会继续生产黑莓品牌的手机。

黑莓爆发!新机现身GeekBench:搭载骁龙660芯片

今天GeekBench数据库中出现了一款型号为BBF100-1的黑莓新机,外媒GSMArena表示,它将是黑莓KEYone的继任者,同样拥有QWERTY键盘。

如图所示,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运行安卓8.0系统。单核跑分为1532,多核跑分为4185。

如此一来,这款黑莓新机算是弥补了KEYone的硬件短板。虽然黑莓KEYone搭载的骁龙625处理器性能并不弱,但是和它3999元的价格结合来看的话,这颗芯片就略显遗憾了。

目前尚不清楚该机会何时发布,我们会持续关注。

黑莓爆发!新机现身GeekBench:搭载骁龙660芯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