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对比iPhone X:买谁看完保你不纠结

 

另外,iPhoneX在拍照上还有一点不同,由于采用了原深感摄像头系统,因此iPhoneX的前置摄像头也可以开启人像模式。这是iPhone8和8 Plus没有的功能。

买8还是加钱买iPhone X 看完保你不纠结 买8还是加钱买iPhone X 看完保你不纠结

左为不开启人像模式,右为开启人像模式

可以看到,iPhoneX在前置摄像头的人像模式上抠图还是比较准确的,不过由于iPhone从来就没有加入过任何美颜模式,所以用iPhone的爱自拍的妹子们肯定是要自己安装第三方拍照软件的。

写在最后

经过以上的对比分析,我们可以得出:iPhone8相比iPhone8 Plus价格上相差的这800元主要体现在iPhone8 Plus拥有更大的屏幕、更强的续航和较好的变焦拍照能力上,但体积较大的iPhone8 Plus也损失了一点手感;而iPhone8 Plus和iPhoneX价格相差的1700元主要体现在iPhoneX拥有更好的手感和屏幕、更强大的夜景拍摄能力和新技术的加持上,例如面部识别和animoji。

所以如果你已经准备好买新iPhone了,要不要加钱上iPhone8 Plus或者iPhoneX则要看自己的需求,如果对于大屏幕、续航和拍照没有很强的要求,只要系统流畅,那iPhone8足以满足你;如果要大屏和长续航,其他无所谓,那加800元上iPhone8 Plus则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还想要更好的夜拍能力、更好的单手操控手感,且想玩最新技术的Face ID、想要更高对比度的OLED屏幕,那再加1700元上iPhoneX也未尝不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