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V10真机上手实拍?边框窄到没朋友

【TechWeb报道】还有一周时间,荣耀官方就要在北京发布旗舰手机荣耀V10,这款手机将会在人工智能AI上有突破,因为配备的其实麒麟970芯片,其他方面既然是该品牌旗舰手机,官方肯定也会将最好的元素都在这款手机上呈现。

1501243

现在有网友放出了一张荣耀V10真机图,与其说是民间爆料,现在大部分还是手机厂商故意而为之的前期宣传行为,该网友手中的荣耀V10真机的边框很窄,几乎可以说是无边框的水准。配备的全面屏让手机屏占比非常高,极具视觉冲击力。

与其说荣耀V10是V9升级版,不如说是去年荣耀推出的Magic手机的成熟款,从荣耀V10真机系统图片中可以看到,UI应该还是Magic手机系统风格。

关于人工智能今年相关话题已有很多,荣耀V10这款手机究竟够不够AI,下周我们就都会知道。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