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安兔兔曝光360手机N6 Pro配置图:8GB内存亮了

【TechWeb报道】11月底似乎又成了国产手机发布新机的狂欢,在荣耀V10/一加5T亮相之际,360手机N6 Pro也要正式发布了,官方称这款手机配备骁龙660,4000mAh电池,今天该机的安兔兔系统截图也泄露了。

安兔兔截图中,360手机N6 Pro的型号被识别为“1801-A01”,由于其CPU型号为Adreno 512,毋庸置疑就是骁龙660了,这款芯片性能仅次于骁龙835,与821持平,算是次旗舰手机御用处理器,国内OPPO R11s,vivo X20均配备。

1501226

360手机N6值得注意的是,运存高达8810MB,目前8GB运存手机市场上还是很少的,因为4GB属于标准运存,6GB属于拔高款,8GB只有少数注重为自己手机冠上旗舰手机称号的品牌,才会予以使用。

高性价比一直是360的N系列手机特色,上一代360手机N5s配备了6GB运存,价格1500元都不到,360手机N6 Pro虽然被爆料说要卖到2999元,说不定并不是如此,最终答案,只有等官方自己亲自揭晓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