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金立S11/S11S确认:四摄全面屏 曲面玻璃颜值出众

【TechWeb报道】11月23日消息,金立今年玩起了“全面屏”大爆发,将在26日深圳卫视召开新品发布会,年度系列八款全面屏手机即将来袭。现在最新消息,除了曝光了金刚3手机,金立官方宣布四摄全面屏S11/S11s手机,采用全面屏+3D背曲面玻璃设计。

24

据消息料了解,金立智能手机官微宣布:“即将发布的S11与S11S前后各两个摄像头,无论自拍他拍都同样出众。四摄全面屏,更美更清晰!” 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表示:“时尚一直是金立S系列主旋律,S系列产品也越来越受到年轻朋友的喜爱。S11系列集合了四摄、高颜值、全面屏。”通过海报上的信息来看,金立S11/S11s都采用背面3D曲面玻璃设计,还加入了炫光亮纹,看起来颜值非常的高。金立S11配备前置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摄镜头,后置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像头;金立S11s配备前置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摄镜头,后置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摄镜头。必然是想拍人自拍虚化更细腻,拍的更全面些。

25

最后,看来金立S11系列将成为四摄全面屏手机当中的最强悍的拍照手机,到底会怎样玩起四摄黑科技呢?会不会有更多的拍照功能?不止这款,还会有其他的多款系列全面屏手机,具体真相只能等待本月26日深圳卫视直播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