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全面屏新机被爆放弃mBack?官方人员称假的

大家都知道,魅族之前发布的mBack设计可谓是改变了传统安卓交互方式,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体验,一直深受广大魅友喜爱。然而近日,网络曝光了一张疑似魅族新机的后盖照片,似乎暗示了魅族将妥协全面屏设计而放弃mBack,一时之间,广大魅友表示接受不了,纷纷请求不要放弃mBack。

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到,除了双摄开孔之外,还有一个应该是指纹识别按键的开孔,这与市面上采用全面屏设计的手机一样,采用的是后置指纹识别,这么一来,魅族一直深受大家喜爱的mBack将有可能取消。随后,数码博主@熊本科技 在微博上透露,这张图片他已经向魅族的结构工程师证实,其实这个后盖只是此前无数被淘汰的设计方案中的一个。

同时,该博主还表示,不出意外明年魅族的新机应该会比这个更亮眼。另外明年是魅族成立15周年,据说J.Wong正在潜心憋大招,新机说不定有惊喜。如果是旗舰机,Flyme 7也没理由不一起发布。所以魅友们也无需担心了,一起期待魅族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产品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