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金立M7新增枫叶红及琥珀金两款配色 女性用户钟爱

【TechWeb报道】11月24日消息,近日有关金立全面屏系列手机曝光非常的多,可以说是这是金立手机年度大事,26日将在深圳八款齐发。现在最新消息,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在微博剧透称,金立M7新增枫叶红以及琥珀金两款配色。

QQ图片20171124191641

据消息了解,来自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微博表示:“时尚,从来不止黑白两色。不随众,全面全面屏,全面时尚。金立M7的枫叶红和琥珀金,敬请期待。”由此可见,这八款手机当中“金立M7手机”将新增两款配色,海报看起来这手机颜值非常的时尚,将会是女性用户钟爱的配色。

QQ图片20171124191646

最后,如果手机外观不抢眼的话,必然不会吸引用户去买,金立M7加入两款新配色是今年时尚手机当中最热门的“红“配色,商务手机也要玩出时尚。接下来会有很多厂商跟风采用”红“配色,炒作一番,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