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X出现奇葩硬件bug “猫耳朵”少了一只

【TechWeb报道】自从iPhone X推出后,其“刘海”设计让用户吐槽不已,也有脑洞大开的用户认为“小刘海”很像天猫的造型。不过近日出现了一个关于“猫耳朵”的问题,有网友在网上表示,自己的iPhone X少了一只“猫耳朵”。

5

这位网友突然发现自己的iPhone X变得有点不同,仔细一看,位于手机上方的刘海和右侧空间都黑了,变成了半边秃头的“斜刘海”,重启手机也没用。从图片上来看,这种情况并不是用户有意使用的壁纸,而是iPhone X的屏幕出现的问题。

6

该网友将iPhone X拿到了苹果店询问情况,店员也从未见过这种情况,直呼:你中奖了!这是限量版!不过如果要进行维修的话,苹果店员告知目前尚不清楚这种情况出现的原因,有可能是屏幕造成的问题,也有可能是因为软件APP的适配问题,建议只能通过换屏来维修了。

7

目前该种情况发生的不多,有可能是iOS 11出现的bug或是OLED屏幕的问题,TechWeb也会继续关注该事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