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X产能至少增长三倍:最晚仅需1-2周发货

【TechWeb报道】在iPhone X发布前,铺天盖地的消息显示该款新机的产能严重不足,让黄牛党们欣喜不已。在预购当天,情况似乎出现了变化。知道11月3日iPhone X首批发货,可以说让黄牛党们很心塞。归结于iPhone X的刘海全面屏和原深感摄像头,本来产能不足的iPhone X在发售初期并不被看好,甚至最早时候订单的发货时间都已经延长到了5—6周。

31

然而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尽管需求旺盛,不过iPnone X的产能却在快速地提升。目前官方下单,最晚1-2周便可以发货。上周五甚至出现了在14个新市场上市的情况,然而这些都没有影响iPhone X的发货速度。

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又来透露了,苹果已经解决了iPhone X的生产瓶颈问题,每天的生产量达到了45-55万台。想起上市当周的产能每天只有5-15万台,产能至少提升了三倍。不过现在对于郭明池说的话,大家随便听听就行。还记得当初大肆宣传iPhone X产能不足的是谁吗?没错就是这个郭明池。产能不足也是他说的,产能增加也是他说的,真是没事就给自己打脸。

不过现在对于想要购买iPhone X的用户来说确实是很好的机会。产能增加带来的发货提前会非常方便。另外,现在预约实体店取货应该也可以取货当天就能拿到了。不过目前实体店256GB的供货依然较少,选购64GB的用户不妨前去看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