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国产山寨手机太强大:主流APP全塞下

 

相信很多用户对老人机的认知都是大电池、小屏幕、高音量以及功能少。看完下边这个老年机,你的认知可能会被颠覆。

微博用户@极客村长今天在微博上放出了一张来自国内厂商TETC的老人机图片,令人震惊的是,该机搭载的居然是Android系统,甚至还预装了微信、QQ、内涵段子等知名软件。

从图片来看,该机的屏幕尺寸可能只有2.4英寸左右,而且分辨率并不算高,配备有T9键盘,键盘还提供快捷按键功能,并使用中文做了标注。

看完这款国产山寨老人机 小编双膝跪地

单看上边的软件可能会让人觉得是Java版本,但博主居然还放出了运行安兔兔的截图,因此可以100%确认这是一台Android手机。

运行安兔兔的照片显示,该机搭载的是联发科MT6735M处理器,这是联发科的入门级4G芯片,采用四核心Cortex-A53架构设计,主频1GHz,GPU为Mali-T720。

此外,手机的左上角还有中国移动的4G logo,证明这是一款支持4G网络的手机,理论上双卡双待和Micro SD卡扩展也是必不可少的。

大家猜猜价格?

看完这款国产山寨老人机 小编双膝跪地

看完这款国产山寨老人机 小编双膝跪地

看完这款国产山寨老人机 小编双膝跪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