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全力生产iPhone X 产能比之前提升了三倍

【TechWeb报道】苹果发布了iPhone 8系列手机和iPhone X手机,不过市场表现似乎与苹果预期的不太一样,iPhone 8的表现并不好,没能勾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iPhone X却迎来了热销,所以苹果不得不放弃了一部分iPhone 8手机的生产线,而转投到了iPhone X上面。

根据凯基证券郭明錤的说法,苹果已经加紧iPhone X的产能提升,主要生产瓶颈问题也得到了解决,现在每天都能生产45-55万台左右,而刚上市的时候苹果每天只能生产5-15万台,产能提升了三倍有余。

31

也正因为如此苹果iPhone X上市后,发货日期才一再缩短,现在购买这款手机的发货时间已经降低到了1-2周,即便是在很多地区和国家新上市之后也没有出现非常严重的供不应求现象。

今年iPhone X配备了全面屏幕,尽管有“刘海”屏幕但的确是很有特点的一款手机,而且是苹果首次使用OLED屏幕并加入了面部识别功能。可以说iPhone X才是一款真正具有创新味道的产品,而iPhone 8相形见绌了不少,这也导致iPhone 8的市场需求量降低。有传闻苹果会放弃传统的设计风格,全面转向iPhone X的设计方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