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夏普美人尖AQUOS S2亮相移动合作伙伴大会

近日,一年一度的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正式拉开帷幕,聚集了来自全球的200多家知名企业,其中,夏普美人尖AQUOS S2也在会场出现,业内人士分析,夏普的出现印证了其未来将与中国移动展开全方位合作。

据了解,中国移动举办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作为科技通信领域的一场盛事,吸引移动众多上下游企业的参会,此届大会以“和创未来 智联万物”为主题,重点集中在5G和万物互联等领域,而这一切的实现都将让手机的使用再上一个台阶。

手机厂商作为运营商的下游合作企业,在通信业的地位不可或缺,手机市场的竞争也格外的激烈。今年下半年开始,各大主流手机厂商争相布局全面屏市场,在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各家更是拿出全面屏旗舰机型争相斗艳,夏普美人尖AQUOS S2作为全面屏手机的鼻祖自然受到了移动高层领导的关注,由此京东3C文旅事业部总裁胡胜利向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介绍了这款夏普美人尖AQUOS S2手机。

京东3C文旅事业部总裁胡胜利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尚冰热情讲说夏普手机配置

随后,SHARP/InFocus手机全球CEO罗忠生向中国移动集团副总裁李慧镝、中国移动终端公司董事长李连贵以及中国移动终端公司总经理栾晓维,解读了夏普美人尖AQUOS S2全面屏手机独特的魅力,为夏普手机将来与中国移动全方位的合作埋下伏笔。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总经理栾晓维与SHARP/InFocus手机全球CEO罗忠生侃侃而谈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连贵认真倾听SHARP/InFocus手机全球CEO罗忠生介绍夏普全面屏手机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副总裁李慧镝和SHARP/InFocus手机全球CEO罗忠生亲密交流

2017年手机市场结构升级,创新乏力遭遇瓶颈期,同质化问题严重让很多消费者对各大企业的产品“傻傻分不清”,手机市场急需一个变革的契机。而全面屏手机的出现为这个市场注入一定的活力,夏普美人尖AQUOS S2作为全球首款异形全面屏手机,引得国内手机厂商的竞相模仿,在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现场,各大主流手机厂商展台随处可见全面屏旗舰机,无疑,夏普全面屏技术的先期探索和坚持,起到了推手的作用。

据了解,为了打赢回归中国市场后的首战,夏普在AQUOS S2新品上做足了功课。夏普手机采用了全球首创FFD异形全面屏技术作为前置摄像头区域设计的解决方案。与同级产品相比,夏普美人尖AQUOS S2长度缩减约10.4%,宽度缩减约7.5%,面积缩减约17.2,5.5吋的屏幕却拥有传统4.9吋手机的握持手感,达到了握感与视觉体验的双重舒适。

除此之外,夏普借助中国移动深化运营商渠道,在今年5月24日回归之处,夏普手机就与中国移动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作为手机出货量最大的运营商渠道,中国移动不仅可以提高夏普手机的品牌影响力,更将助力其市场拓展的深度和广度,可以说夏普瞄准运营商的第一步棋下的有准又稳。

据夏普官方数据显示,发展至今夏普手机已研发29款全面屏手机,其始终坚持“科技至美”理念,在技术方面形成独特的竞争优势。夏普给予市场无限想象力,使其在当前这个竞争异常激烈的手机行业中不断前行的源动力。有业内人士表示,中国移动与夏普手机达成的强强联合,必将形成1+1>2的效果。

目前,中国移动是全球最大4G运营商,社会渠道规模接近70万个。夏普方面表示,与中国移动精诚合作,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并且在未来还将继续保持这种合作关系,更将在既有的合作关系上战略升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