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今日推送:HTC U11无锁版支持升级安卓8.0

【TechWeb报道】HTC现在可以说是小众品牌,虽然用的人不多,但也应该也不少,不然HTC也不会每年固定推出一些新品投向市场。据悉,HTC U11这款该品牌2017年旗舰手机,即将迎来Android 8.0升级。

timg (2)

此前HTC U11台版率先开启了Android 8.0升级工作,可能是中间并没有出现什么问题,所以官方在今天对所有无锁版HTC U11,推送了OTA更新,适用于所有的无锁版U11,而不仅限于台湾地区。

HTC产品管理副总裁Mo Versi 11月26日在Twitter上宣布:“HTC U11的Android 8.0更新将在11月27日开始提供,不过这仅限无锁版,如果你用的是运营商版的HTC U11,那你还需要再等等,HTC正在和运行商们合作,以求尽快把Android 8.0带到你的手机上。”

所以还在期待Android 8.0的其他手机版本用户,还是先耐心等待,说不定好事就要将近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