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坐等价格!一加5T国行明天发布:神秘嘉宾同台亮相

明天是非常重要的日子,360、荣耀和一加都将在这一天发布全面屏新机。

一加5T明天发布:还有神秘嘉宾同台亮相

赶在发布会之前,一加官方又曝光了一条重要消息。

它表示:“明天下午14:00,虎哥@刘作虎将携OnePlus的首款全面屏手机亮相北京751D·PARK 751新罐!如果现场还将有一位“惊喜嘉宾”登台,你认为最有可能的是?”

对此,网友猜测有可能是韩寒。作为曾经的代言人,韩寒会不会继续代言一加5T呢?明天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我们来回顾下一加5T的规格,它采用了6.01英寸三星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屏幕纵横比为18:9,屏占比为80.5%,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配备6/8GB LPDDR4X内存+64/128GB UFS2.1存储,电池容量为3300mAh,支持Dash闪充。

拍照方面,一加5T后置1600万(索尼IMX398)+2000万(索尼IMX376K)双摄像头,F/1.7光圈,配备双色温闪光灯,支持DCAF双核对焦,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IMX371),光圈F/2.0。

一加5T明天发布:还有神秘嘉宾同台亮相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