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黑莓概念机渲染图曝光 搭载骁龙845处理器

【TechWeb报道】尽管黑莓品牌出售给TCL后,表现一直较为平淡,很多昔日的用户甚至认为黑莓这个曾经的王者已经走下了神坛,甚至将默默消失在大众的视野中。不过近日在微博上数码博主@搞机王腾霄 发布了一组黑莓新机的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到昔日的帝王之气又回来了。

image002

image001

数码博主@@搞机王腾霄 在微博上曝光了黑莓概念机的渲染图,从图中来看,黑莓新机采用了方型边角设计,商务范十足。黑色与银色的交互让这款手机辨识度非常高,在目前同质化严重的手机产业中具备了自己的特点。正面没有多余的物理按键,上下方虽然保留了额头和下巴,但是宽度很窄。并采用了类似现在主流的“全面屏”设计。机身背部采用了单摄,并和闪光灯一起位于背部中央的银色金属条状带上,设计语言直观用心。

image003

配置方面,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5.5英寸的屏幕采用了全面屏设计,4GB/8GB+64GB/256GB的运存组合,后置122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700mAh。没有了物理键盘的黑莓,你喜欢吗?

image00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