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W2018手机更多曝光 预计本周内发布

【TechWeb报道】三星此前曝光了一款高端奢华手机,这款手机就是W系列的明年款式,按照一贯的命名方式应该叫做W2018。这个系列与众不同,虽然也是高端产品,但却采用翻盖设计,与S系列和Note的理念截然不同,主要面向高端商务用户。

47

现在网络上放出了W2018手机的真机视频,与此前曝光的谍照几乎完全一致,使用金色外壳,依旧突出了奢华气质,并且可以翻盖,现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翻盖设计几乎快消失了。

45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采用4.2英寸1080P屏幕,使用了三星自家的Super AMOLED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置6GB RAM和64GB ROM存储,电池容量为2300mAh,支持虹膜识别功能等等。

46

这款手机是中国电信合作的定制手机,价格还不清楚,不过预计能够达到2万元左右。如果没有意外,这款手机将会在本周内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