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卖疯了!苹果黑五期间出货高达600万台

【TechWeb报道】黑色星期五是国外的购物节日,商家会进行疯狂促销,消费者也趋之若鹜,刚刚结束的黑五期间,很多数码产品迎来了销售高峰,而苹果也有不错的表现,根据Rosenblatt分析师公布的数据,他们认为iPhone X手机在这一时期销量达到了600万台。

51

要知道目前iPhone X手机总销量为1500万台左右,黑五短短的几日的确有不错的销售成绩。当然这与苹果不断提升产能有关系,目前iPhone X手机的量产能力已经提升到了300万台每周,刚刚上市的时候,产能表现只有现在的三分之一甚至更低。

消息源表示,未来苹果会进一步提升产能,预计周产能能够达到400万台,不过由于产品价格比较昂贵,所以最终的销量如何还不清楚,但预计今年总出货量能够达到3000万台左右,这个成绩是不会超过iPhone 7系列产品的出货量的。

但由于需求比较旺盛,iPhone X依然是供不应求的状态,现在下单虽然不会等太长时间,仍然要1-2周才能出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