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X下代屏国产造?苹果看重京东方

【TechWeb报道】iPhone X在今年无疑是苹果做出最大改变的手机新品。虽然全面屏是此次iPhone X的卖点,但屏幕还是通过三星提供,近几年三星在中小尺寸的OLED屏幕上,一直处于垄断地位,苹果其实打从心底不想完全依赖于三星。

timg

据最新消息, 上个月,京东方在成都的6代柔性OLED面板产线已经全力投入使用,未来武汉生产线也将开始运转。这个国产的OLED面板,明显是针对三星一家独大的垄断地位去发起挑战的,苹果似乎注意到了京东方。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已经测试京东方的OLED屏有几个月时间,目前双方正在商讨某种合作,比如后者加入iPhone屏幕的供应商队伍中,为2018年某款iPhone供应屏幕。

总之苹果不可能长期在某些方面受制于三星,从之前的芯片代工厂由三星转向台积电的做法可以看出,苹果还是比较倾向于其他厂商,如果京东方真的符合苹果多方面要求,未来应该会有其他手机厂商,与它进行更多相关合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