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8拍照出现bug无法对焦 官方给出回应

【TechWeb报道】三星自从在今年上半年发布了Galaxy S8后,全视全面屏的设计和当今主流的配置吸引了全球不少用户。自S8上市之后,关于这款手机的负面新闻并不多,与现在的iPhone X形成了强烈的反差。但S8也并不见得就是十全十美的,近日有用户在三星社区论坛反映,该机拍照存在了一个很致命的问题,就是手机无法正确自动对焦,无论是默认的相机还是第三方应用,都存在这个问题。

25

尽管我们在使用手机拍照时多数还是会采用手动对焦的方法,但S8的表现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就算在拍照时使用手动对焦,依然还是会有对不上焦的情况出现,就更别提自动对焦了,往往照片拍出来都是模糊不清的。

这个问题三星已经注意到了,并且就此事发表了声明,概述了一些解决此问题的方法。另外三星表示,如果这些方法不管用,用户可以根据保修条款将手机寄给三星官方来进行维修,不过仅限购买手机的一年保修范围之内。

下面是三星官方给出的解决办法:1. 确保您的手机的操作系统和所有的应用程序是最新的。2.轻轻敲击手机背面,将松动的部件放回原位。3.清除所有应用程序缓存和数据。4.恢复出厂设置。如果S8的用户出现了对焦的问题,不妨先按照上述方法来进行修复,如果不行还是要赶紧和三星售后进行联系。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