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新旗舰曝光:5.7英寸4K屏+骁龙835处理器

【TechWeb报道】11月30日,之前有消息传索尼将在明年推出首款全面屏手机。现在最新消息,网上有曝光了一款索尼型号为H8541疑似全面屏手机的相关配置信息。

69

据消息了解,通过曝光的索尼H8541全面屏手机配置信息,采用5.7英寸的4K HDR触摸屏,覆盖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机身尺寸为149×74×7.5mm,支持IP68防水防尘功能。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置4GB运存+64GB存储组合,采用USB Type-C接口,内置3420mAh电池容量,支持蓝牙5.0以及NFC,运行Android 8.0系统。意味着,索尼新旗舰全面屏手机没有机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因为三星是全国首发这款处理器,垄断了处理器的渠道。

68

最后,看来索尼H8541应该是全面屏的手机,明年MWC会亮相,最遗憾的是4GB内存,与国内的旗舰相比,算不上旗舰。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