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千元神机来袭!红米5/5 Plus将搭载MIUI9系统

小米已经宣布,将于12月7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千元神机红米5和红米5 Plus。

小米确认:红米5/Plus将搭载MIUI9系统

官方正在逐步揭秘这两款千元神机,根据官方预热视频,红米5和红米5 Plus采用了18:9全面屏,并且配备了4000mAh大电池,而且还有柔光自拍。

此外,MIUI官方表示,红米5和红米5 Plus将搭载全新MIUI9系统。

我们知道全新MIUI9系统主打“快如闪电”概念,围绕基础功能体验进行全面优化,在系统运行流畅性和稳定性上取得突破,综合体验在国内定制ROM中属于优秀水准。

规格方面,红米5将搭载骁龙450处理器,而红米5 Plus搭载骁龙625,不俗的硬件配置配合“快如闪电”的MIUI9系统,红米5及红米5 Plus在千元市场的竞争力十足,是一款值得等待的千元全面屏。

小米确认:红米5/Plus将搭载MIUI9系统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