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5配置信息曝光:搭载骁龙450 三种配色可选

【TechWeb报道】11月30日消息,近日有关红米5全面屏手机曝光不断,但小米昨日宣布了红米5/5 Plus两款新机,主打口号“千元全面屏”,将在12月7日召开新品发布会。现在最新消息,千元全面屏红米5手机说明书文件被曝光,配置信息也被曝光。

QQ图片20171130171736

据消息料了解,通过红米5手机说明书来看,采用四周圆角的高屏占比设计,下巴取消了传统虚拟电容键设计,内建三选二卡槽等等。“卡槽三选二“就是双卡双待+microSD卡扩展,从说明书上的机身只有额头开孔:听筒、前置摄像头、距离传感器,细节发现还一个孔,应该是柔光自拍灯。

QQ图片20171130171732

不过,对于红米5配置信息,已被猪队友提前剧透了。来自中国电信天翼终端信息平台最新的公布的信息显示,获得3C认证和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的红米5(小米MDE1)。这款手采用5.7英寸HD+全面屏,搭载骁龙450处理器,内置4GB运存+64GB存储组合,配备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内置3200mAh电池容量,将有浅蓝色、黑色、金色三款配色可选。也可能不止这一个版本,还会有3GB运存+32GB存储的低配版本,预计售价999元。

最后,如果中国电信剧透的红米5信息真实的话,千元机全面屏设计还算可以,只不过下巴略有些太长,机身背面依旧是米家传统三段式设计。这样的全面屏各位网友会有兴趣买买买吗?具体真相只能等待12月7日红米5/红米5 Plus新品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