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千元机全面屏红米5/5 Plus双12正式开卖 备货充足

【TechWeb报道】12月1日消息,近日小米千元机全面屏手机来了,已经确认12月7日红米5系列发布会。现在最新消息,千元机全面屏红米5/5 Plus各分为标准版以及高配版,将在双12正式售卖,备货充足。

121

据消息了解,之前有关红米5全面屏手机的外观以及配置全部都被曝光,红米5手机外观采用四周圆角的高屏占比设计,下巴取消了传统虚拟电容键设计,内建三选二卡槽等等。“卡槽三选二“就是双卡双待+microSD卡扩展,机身只有额头开孔:听筒、前置摄像头、距离传感器,细节发现还一个孔,应该是柔光自拍灯。

123

120

配置方面,红米5手机采用5.7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为1440×720,搭载主频1.8GHz的骁龙450处理器,标配版内置2GB运存+16GB存储组合,高配版3GB运存+32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内置3300mAh电池容量,支持5V/2A快充,依旧micro-USB接口,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运行基于Android 7.1.2优化的MIUI8.5.1.1操作系统。

124

另外,还有一个大屏版本——红米5 Plus,专为喜欢大屏全面屏的用户打造的,采用5.99英寸全面屏,搭载骁龙625处理器,标准版内置3GB 运存+32GB 存储组合,高配版内置4GB 运存+64GB存储组合,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

最后,小米千元机全面屏的红米5即将上场了,但是具体价格方面也有了消息,据说这款手机标配版售价699元,高配版售价999元;而红米5 Plus大屏全面屏分为两个版本,标准版售价999元,高配版1299元。如果真是没错的话,在目前全面屏手机市场当中,是最便宜的首款全面屏手机。这次小米官方透露,目标冲着双12购物节来的,将在双12正式开卖,备货充足,满足首批用户买买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