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20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开启预约:6GB大内存

【TechWeb报道】12月1日消息,vivo近日推出了一款X20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配置大升级为6GB大内存。现在最新消息,今天线上开启预约,12月8日限量开售,售价3498元。

据消息了解,vivo X20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采用了极为大胆的撞色设计,是vivo首款定制撞色机身,机身上部分为红色,下半身为黑色,注塑天线条均为红色,红黑交界处采用了巧妙的加入MVP金V腰线的设计,背面机身还印有《王者荣耀》的定制徽章,这个徽标是由真金打造,加入Funtouch OS系统深度定制的王者峡谷主题,官方还定制了专属限量礼盒。

17

vivo X20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与普通版配置一样,搭载了14nm先进制程工艺的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最不同的就是内存从4GB升级为6GB,更适合用来玩《王者荣耀》。同时,为了让用户更沉浸的专注于游戏过程,vivo X20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内置的vivo Game Engine游戏引擎提供了游戏免打扰、游戏键盘以及游戏画中画等功能,显著提升了游戏体验。

最后,vivo X20全面屏手机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的金V代表了胜利的手势,是对王者荣耀玩家来说,“全胜而归”寓意是个好兆头。今日起正式线上开启预约,将在12月8日限量开售,售价3498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