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X产能升级:国行版一周时间拿现货

【TechWeb报道】iPhone X作为苹果首款全面屏手机,从发售前不少分析师就说今年现货比较困难,就连苹果在9月发布会后,也表现出现货供应困难的举动,延迟了一个月才正式少量供应iPhone X。

不过也就在一个月后,苹果似乎解决了iPhone X产能问题,发货时间不断提前,到现在美国市场的iPhone X,已经实现了一周之内送达;而国行版本的时效也控制在了8天内,今天购买9号就能发货。

TIM图片20171201144338

此前凯基证券郭明池称iPhone X供货改善是因为产能极大提升,目前富士康日产最多55万台。市场上消费者还是对iPhone X有需求。

可以看出,目前无论是售价上涨还是破发,部分消费者对iPhone X还是保持观望态度,如果苹果能随时敞开让消费者选购,估计还是有些心血来潮,就下单购买了。

不过iPhone X国行版8388元起售价,不少用户还真是要下一番决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