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11s全面屏手机6GB+128GB高配版 3599元今日开售

【TechWeb报道】12月1日消息,自从上个月OPPO发布R11s全面屏手机以来,销量一直表现的不错。现在最新消息,OPPO低调推出了R11高配版,配备6GB大内存+128GB存储组合。

75

据消息了解,OPPO R11s高配版依旧搭载骁龙660处理器,配备1600万+2000万像素智选双摄,拥有双F/1.7大光圈,可根据光线条件智能切换主摄像头。只不过内存以及存储有所变化。这次OPPO悄悄发布了R11s的高配版,内存从4GB升级到了6GB,存储空间也升级到了128GB,达到了旗舰机的标准。可惜的是,这款手机配色只有香槟色一个版本可选。

76

最后,OPPO R11s全面屏手机6GB+128GB版,价格方面会有所变化,从标准版的2999元涨到了3599元,上涨了600元,最主要的是比R11s Plus便宜了100元,即日起正式开售。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