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Windows平台最后一款手机?Wileyfox Pro推迟两周发货

【TechWeb报道】微软基本上已经放弃了Windows手机平台,自家的Lumia系列也不再更新硬件了,实际上微软在智能手机领域的表现一直不太理想,虽然与诺基亚深度合作和很久,但双方都没能在智能手机时代得到更好的机遇。

QQ图片20171204090738

不过微软依然提供了Windows 10 Mobile操作系统,也就是说第三方手机厂商依然还有一个不同于Android的选择。来自英国的手机厂商展示过一款叫做Wileyfox Pro的Windows平台手机,按照原计划应该在12月4日正式发货,但该公司突然宣布,要推迟两周才能发货,时间定在了12月18日。

QQ图片20171204090741

据说这款手机并不是面向消费市场的产品,而是将产品面向企业用户,而Windows系统手机在办公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QQ图片20171204090747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具备了骁龙210处理器,内置2GB RAM存储,采用5英寸720P,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100mAh。这样的配置的确有点低,尽管Windows 10 Mobile系统对硬件要求并不高,但这个配置在当今主流手机产品当中,也只能算是非常入门的配置了。而且据说价格要接近两千元人民币,实在是有点让人难以接受。

官方并没有解释这款手机推迟发货的具体原因,但对于手机市场来说,这或许是最后一台Windows 10 Mobile系统手机,因为这个平台已经很久没见过新产品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