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曝光小米7外形渲染图:竖向双摄+18:9全面屏

虽说小米MIX成为了全面屏手机的普及者,但是小米目前在售的全面屏手机也只有小米MIX 2一款,好在小米官方已经宣布将会在本月7日发布红米全面屏手机系列。不过米粉们更多还是比较期待小米7吧。

小米7渲染图(图片来自网络)小米7渲染图(图片来自网络)

近日国外网站就曝光了一组小米7的渲染图,真实度很高。从图片上来看,该机采用了18:9全面屏,上有额头,下有下巴,并非和MIX系列采用相同设计语言。这样的话,小米7的屏占比与今年的业界标杆iPhone X相比,就有点低了。此外,该机背部采用竖向双摄,以及小米拿手的陶瓷背板,真机应该会很漂亮。

小米7渲染图(图片来自网络)小米7渲染图(图片来自网络)

此前也有消息称,小米7将会支持无线充电,另外将会首发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辅以8GB运行,以及搭载人工智能语音助手。小米7有望成为2018年的开年旗舰,非常令人期待,米粉们准备好钱了没?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