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梦幻!三星S9要用石墨烯电池:12分钟充满电池

智能手机虽然发展迅速,但最大的瓶颈集中在电池上,毕竟锂电池技术已经多年,继续新的且成熟技术来将其淘汰掉。

以往我们总能看到一些电池新技术亮相,但结果都是一样,商用还有很长的时间要走,让人空欢喜一场,但三星打算要从根本上给用户带来希望。

完美技术!三星S9要用石墨烯电池:12分钟充满电

现在,韩国媒体报道称,三星打算在Galaxy S9上启用电池黑科技,简单来说就是,用户可以在12分钟内将手机电池充满电,听起来相当梦幻。

其实这个技术就是之前曝光的用石墨烯材质构造的电池,其最大的优势在于,相同体积下的电池存储能力大约是锂电池的45%,但却可以在12分钟内完成充满电,而且可以在高达60摄氏度的环境中保持高度稳定性。

相比其他手机厂商而言,三星在手机电池上投入的精力最多,而他们也是最迫切想要在电池技术上有所突破的,安全可靠长续航是其出发点,而石墨烯材质电池就符合了他们所有的幻想。

如果三星是全球首家成功将石墨烯材质电池投入量产设备的厂家,那么将使得这家韩国企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成为石墨烯材质的独家供应商或者专利持有方,而这对于该公司的营收和全球地位提升也有着巨大帮助。

三星宣布搞定石墨烯电池:容量提45%、充电快5倍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