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V10评测:全面屏+正面Home按键带来全新的交互体验

 

【TechWeb评测】上周,荣耀在北京发布了V10手机,熟悉这个品牌的朋友应该知道,荣耀品牌刚刚独立的时候主要是面向线上渠道,不过随着品牌知名度逐渐提升,产品线逐渐完善,现在已经是一个涵盖了高中低档的独立品牌,产品注重功能经常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体验,比如最早WiFi热点功能、扫名片功能等等,虽然都是一些小功能,这些非常实用的小创新让这个品牌的产品越来越有影响力,市场表现也不错。而荣耀旗下最有科技感也是最有旗舰气质的系列就是V系列,V10可以视作未来一年荣耀品牌当中产品的发展方向。

1

这种标竿的旗舰产品绝对值得关注。因此在发布会上我们曾经给大家带来这款产品的全面介绍,当然今天我们就来更深入的了解一下荣耀V10,看看这款手机在性能方面有怎样的表现。

2

荣耀V9手机上市的时候凭借简易VR眼镜设计的包装盒让消费者侧目,不过VR如今早已普及,而简易VR纸盒眼镜只是体验而已,并不适合经常使用。随意荣耀V10的包装回归朴素,当然了,对于消费者来说,重要的是手机本身,包装盒再美也没有太大的意义。

3

价格方面,荣耀V10有三个版本,分别是4+64GB/6+64GB/6+128GB版本,售价分别为2699/2999/3499元。有极光蓝、魅丽红、沙滩金、幻夜黑四种配色,我们拿到的这台是黑色版本。

4

5

采用微米级金属钻石雕工艺和喷砂工艺打造,手机摄像头突出,造型采用了小黄人大眼萌的设计风格,看上去两颗后置摄像头酷似小黄人的眼镜,已经得到了小黄人IP版权方的授权。

6

7

因此厚度只有6.97mm,机身很薄,采用金属后壳设计,不过大家仔细观察会发现这款手机并不是一体化的金属后壳,一般来说金属后壳会与中框一体打造,但这次荣耀V10是采用分体设计,为什么这样设计?必须的先卖个关子。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