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5T推出“熊猫机”款:星球大战版本月中旬发布

【TechWeb报道】在上周,一加手机官方正式发布了一加5T国行版,作为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一加5T最大的变化当然就是配备的全面屏,官方似乎还想在这款旗舰手机上做出更多改变,而最容易让用户看到变化的就是机身。

508334_b81b4

据外媒报道,一加5T星球大战版将要发布了,发售时间为印度时间12月14日下午19点。一加5T星球大战版采用了前黑后白的样式,这是之前被大众昵称的熊猫机造型。

508333_26372

可以看到官方发布的一加5T渲染图中,机身背部下放印有红色的星球大战LOGO。三段式按钮也换成了红色。手机也适配了星球大战主题。

12月13日是《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上映。一加5T星球大战版在12月14日上市,无疑是蹭了一波不错的热度。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