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10概念图曝光 100%全面屏设计

【TechWeb报道】尽管目前从国内市场来看索尼的手机相对小众,受众群体较小。但索尼一直以精细的工艺和“不跟随”的设计获得了用户的好口碑。在目前全面屏的潮流下,索尼的全面屏手机呼之欲出,今天网上曝光了一组Xperia 10的概念图,带给了我们非同一般的震撼。因为曝光的这组图片显示索尼Xperia 10做到了100%全面屏。

1

图中带来的这款Xperia 10采用了正面全面屏设计,且四周边框也很窄,边角采用了直线造型,从正面看去有着非常漂亮的颜值,同时也显得较为刚硬。背部采用了双摄方案,两个摄像头及闪光灯位于背部左上角。索尼Xperia 10的logo在机身背部下方,整体造型非常惊艳。

2

据已曝光的信息来看,该机采用了5.8英寸18:9的100%全面屏设计,采用了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屏幕,分辨为4K级,4320x2160。运存采用了4GB/6GB+64GB/128GB可选这儿。后置双19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300万像素。

3

4

5

配置方面,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采用了Android 8.0操作系统。这样的索尼新机,你期待么?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