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同行未必是冤家!罗永浩现身小米之家深圳旗舰店

十一期间,小米之家在全国不同城市同步开业。其中位于深圳华润城万象天地的小米之家,形象最为高大上。它采用全新设计,外观主要以整面玻璃为主,还尝试了很多新元素,例如互动墙、移动购物等,堪称目前小米之家中的顶级配备。

罕见!罗永浩现身小米之家深圳旗舰店

如此豪华的小米之家吸引了不少大佬光顾,此前网上就曾曝出华为消费者CEO余承东到访了这家小米之家,并与店员攀谈。

如今又一位重要人物到访,他就是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根据现场曝光的图片,一同现身的还有锤子科技产品线&硬件研发副总裁吴德周。

其实,当下的科技圈是一个开放的领域,各家公司的大佬也都具有非常开放的思维。同行未必就是冤家,也可能是自己学习的典范。此前也有网友拍到过雷军现身OPPO专卖店,雷总或许也想弄明白OPPO线下渠道的奥秘吧!

罕见!罗永浩现身小米之家深圳旗舰店

罕见!罗永浩现身小米之家深圳旗舰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