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nova 2s发“四镜头”邀请函:透露哪些秘密?

 

不知从何时起,智能手机圈的新品比拼是从邀请函开启,无论是创意形式、功能点的映射还是代言人的使用,各厂商都在暗中较劲。

眼看到了2017年末,众多科技媒体的神经再次紧绷,不知道哪家厂商会随时发出爆炸性新闻。就在今天上午,一盒内有四款不同用途的手机外挂镜头寄到了公司,打开一看原来主角是华为nova 2s!从之前的信息汇总来看“四摄”、“前后2000万像素”、“自拍新玩法”都是该机卖点,如此看来,这“四摄”所指即将揭晓。

从第一代华为nova的“美好触手可及”到第二代nova的“高颜值,爱自拍”,华为nova系列诞生一年多以来,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出色拍照效果,俘获了大批年轻花粉。

nova系列也成为Mate系列、P系列之外,华为第三条主力产品线。不仅大大拓宽了华为手机的受众群体,而且让华为的品牌调性更加年轻活力。

很快,新一代华为nova手机——华为nova 2s就要来了。除了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继续提升的颜值和自拍之外,它还会带来哪些惊喜?或许,我们可以从新机的邀请函中找到答案。

史上首次!华为nova 2s发“四镜头”邀请函:秘密都在这

12月1日,华为官方正式宣布,将于12月7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在京发布华为nova 2s。主题为“用更美的手机,遇见更精致的自己”。从命名来看,新机将是华为nova 2的升级版本,更美的手机说明手机颜值更高,更精致的自己则暗示手机拍照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官方还发布了一张预热海报,上面的四颗镜头暗示华为nova 2s将史无前例的采用前后双摄,共计四颗镜头的配置。

与此同时,快科技收到了华为nova 2s发布会的邀请函。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邀请函别出心裁——一套手机外挂镜头。这在华为手机历次邀请中,还是第一次。寓意很明显,华为nova 2s将在拍照方面“玩出新花样”。

史上首次!华为nova 2s发“四镜头”邀请函:秘密都在这

史上首次!华为nova 2s发“四镜头”邀请函:秘密都在这

史上首次!华为nova 2s发“四镜头”邀请函:秘密都在这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