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人工智能成热门话题 小辣椒又追了一波潮流

在手机行业整体陷入“全面屏”热潮的时候,荣耀V10的发布立马掀起人工智能手机新潮流,A1时代即将来临。

AI是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的缩写,它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延伸到智能手机行业,人工智能早就开始兴起,并早早的以个性化模式植入到手机里面,潜移默化的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操作服务。

譬如前不久刚刚发布的小辣椒V11,它不仅是一款高颜值全面屏手机,同时还是一款超智能便捷手机。每一款小辣椒V11都配有一位“私人助理”、“智能卡包”,这两大功能专门为每一位客户量身定制。

小辣椒V11 “卡包”一般在工具这一栏,这个卡包非常智能化。它会自动从你的手机短信、物流信息、淘宝订单中提取过滤有用的待办事项的信息,并智能自主生成小卡片,在事件发生之前进行提醒。将卡片一翻到底,还可以看到关于本卡片的延展信息,比如地点导航、周边饮食娱乐等。

“私人助理”是一项人工语音对话服务,相当于苹果手机的Siri的智能语音控制功能。Siri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读短信、介绍餐厅、询问天气、语音设置闹钟等。小辣椒V11“私人助理”同样有这个功能,通过语音对话快速搜索联系人、内置APP软件、天气、闹钟设置等,同时“私人助理”还可以支持自然语言输入、调用系统自带日程安排、搜索资料等应用,提供对话式的应答变身智能化机器人。

互联网时代瞬息万变,“全面屏”最辉煌的时代即将过去,人工智能时代即将到来。AI成为驱动手机行业增长的增量元素,为缺氧中的厂商带来“AI的氧气”,让整体低迷的智能手机行业看到新希望。小辣椒手机这快速发展的五年,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前途一片光明的国产厂商,相信在2018年还会继续发光发热,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小辣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