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明年爆款!小米7亮点最全汇总:全面屏+AI人工智能

 

另外小米7还将搭载面部识别功能,目前除了苹果iPhone X之外其他安卓手机搭载的都是2D面部识别功能,在识别准确率以及安全性上都有很大改进空间,产业链人士透露明年春季的小米7将会采用高通的3D面部识别方案。

在体验上类似iPhone X的Face ID,相比现在安卓手机搭载的2D面部识别要更安全、准确率更高。

明年爆款机型!小米7亮点汇总:配置强悍黑科技满满

另外小米7还将首次采用无线充电功能,目前供应链已经透露小米所采用的无线充电模块供应商是跟苹果2017年的三款iPhone的无线充电是同一供应商,同样是“Qi”无线充电协议,Qi无线充电协议的最高功率为15W。

目前支持Qi无线充电协议规格最高的是三星Galaxy S7 edge,约为15W,而苹果目前的无线快充仍然是7.5W,小米的无线快充功率目前还不得而知。

明年爆款机型!小米7亮点汇总:配置强悍黑科技满满

从以上曝光汇总可以看出,小米7似乎是个全科生,各方面均有较大幅度提升,在硬件规格上更加接近国际主流厂商的旗舰机型,作为一部旗舰机,小米7目前还不知道是否会支持防尘防水功能,目前的高端旗舰机型多数都已支持防水功能。

明年爆款机型!小米7亮点汇总:配置强悍黑科技满满

明年爆款!小米7亮点最全汇总:全面屏+AI人工智能

小米7不仅配置一流,而且功能也较为完善,相比苹果三星,小米手机有着更高的性价比,而且这一次小米7各种高端配置(无线充电,面部识别)一应俱全,已经有了挑战iPhone X与三星S9的实力。

当然目前网上还没有曝出小米7的外观图,小米7的颜值如何还不得而知。如果小米7有着较为出色的ID设计,再加上旗舰级的配置,备货量充足的话,有可能会成为2018年的爆款机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