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高通正式宣布骁龙845 雷军亲口确认小米7将搭载

小米CEO雷军昨天现身夏威夷机场,让网友们猜测他是准备参加在今天举行的高通技术峰会。果不其然,在今天的技术峰会首场会议中,雷军作为压轴嘉宾登场。

在夏威夷时间今天上午的会议中,高通主要介绍了搭载骁龙835的Windows 10 PC相关情况,并携手OEM厂商发布了部分产品。

在回忆临近结束的时候,高通正式宣布了骁龙845,但并没有公布具体的规格,相关规格/特性会在夏威夷时间明天上午的会议中公布(也就是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

宣布骁龙845之后,雷军作为神秘嘉宾登台亮相,向海内外媒体介绍了小米目前的发展情况,并回顾了历代小米旗舰产品所搭载的高通处理器。

在主题演讲结束时,雷军亲口确认,小米下一款旗舰机型将搭载骁龙845。但具体发布时间,型号等均未透露。

如无意外,雷军口中的下一款旗舰机型应该是小米7,发布时间可能是2018年初。

至于规格,全面屏应该是没有悬念,骁龙845也已经确认,就看小米能否在其它方面给我们带来惊喜了。

雷军亲口确认!小米新旗舰搭载骁龙845

雷军亲口确认!小米新旗舰搭载骁龙845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