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除了人工智能 小辣椒V11还有这些你未了解的事

前不久刚刚发布的小辣椒V11近期又火了,它不仅支持“私人助理”、“智能卡包”两大AI功能,同时在拍摄微距和截屏方面也十分有特色。

放大50倍,拍照更清晰,小辣椒V11作为小辣椒首款全面屏手机,小辣椒V11不仅在外观设计上引领机界潮流,在拍摄上更是配备1600万专业级双镜头,5CM变焦微距,能够五十倍放大所拍图片,微小细节清晰可见。

无标题

接下来跟着小编来体验小辣椒V11神奇的微距拍照功能。以银行卡和人民币为例。首先擦亮镜头打开摄像头闪光灯,距离银行卡5~6cm拿稳手机进行拍摄;然后用小辣椒V11摄像头拍摄20元人民币,先打开闪光灯,然后长按屏幕将手机离20元纸币5~6cm清晰拍下。实验证明无论是银行卡还是人民币,小辣椒V11在拍摄微距的时候,照片放大也依然清晰。

1

此外,小编还发现V11另外一个好玩的功能,那就是小辣椒V11长截屏功能,分分钟教会你做长图。V11截屏功能比较丰富,分别支持常规截屏、三指截屏还有长截屏。常规截屏非常简单,同时长按电源键+音量减号键就可以快速保存屏幕内容;三指截屏顾名思义,在任意界面,可以通过三指向下滑动,实现快速截屏;长截屏操作也很便捷,同时按住电源键+ 音量减号键约1秒左右,即可进入截屏状态,不用每张都截图方便省事。

2

在“全面屏”当道的时代,小辣椒科技率先在该领域做出一番成就,发布了小辣椒首款全面屏手机V11,该机凭借高颜值和千元价格,率先在全面屏领域杀出一条血路。不仅如此,在今年10月前后小辣椒还结合唱吧和摩拜单车搞出不小动静,跨界合作举办的有声有色,大力助力全面屏小辣椒V11。目前,该机在全国8000多家门店都有上市,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