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消息称:苹果确定明年推出iPhone X Plus 屏幕更大

【TechWeb报道】12月6日消息,近日有关iPhone X Plus曝光不断,每次被曝光的消息都是差不多接近发布会成品。现在最新消息,来自CNET透露华尔街熟悉苹果产业链内部消息,确定明年苹果推出iPhone X Plus(大屏版)。

1

据消息了解,来自CNET报道透露,明年苹果要推出更大屏幕版本的iPhone X几乎已成定局。iPhone X系列会有大升级,提供512GB存储空间版本,iPhone X大屏版本的屏幕尺寸是6.5英寸,外观没有任何变化,与iPhone X保持一致;而且有可能将会首次采用双SIM卡设计,或者会有其他的限定版本;明年iPhone X系列依旧双摄镜头,不会采用后置3D感测镜头。另外,还会有廉价版iPhone X版本,确认由和硕和纬创来代工,屏幕改用LCD材质,采用单摄像头,前置支持人脸识别,取消Force Touch功能。

最后,根据这个消息来判断,iPhone X系列将分为三个档次:iPhone X(已发布)、iPhone X Plus(大屏版)、iPhone X(廉价版),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对于喜欢苹果全面屏的手机用户又可以多方面选择了,网友们会考虑买买买吗?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