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7白色版正式开启预售 售价1999元

【TechWeb报道】之前HMD于今年10月19日在上海发布了全新诺基亚7的国行版本,当时在发布会上TechWeb也为大家带来了新机的报道。诺基亚7采用了温润白和明亮黑两种配色选择,在之后TechWeb的评测及图赏中,也给大家带来的是黑色版本。不过今天,大家翘首以盼的白色版本终于来了,诺基亚也京东、天猫和苏宁同时开启了预售。

图片17

官方消息,诺基亚7国行温润白版本于今天(12月6日)10:07在京东、天猫和苏宁同时开启预售,12月12日正式发货。4GB+64GB的预售价格为1999元,参与预售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双12”的诺基亚7特馈。

图片18

Nokia 7整体机身采用了钻石切割工艺,搭配7000系列铝合金坚固边框和3D 玻璃曲面,带来丝滑顺畅的触摸手感。精致有型。配置方面,Nokia 7搭载了高通骁龙630八核处理器,配以蔡司成像体验,双视野拍摄技术,高敏感度摄像头,在弱光中也能精准捕捉画面的每个细节。同时,Nokia OZO 音频技术还将带来全沉浸式音效体验。

图片19

Nokia 7 的双视野模式,让用户能够同时启动前置和后置摄像头进行拍摄,创造“反正都更美”的前后同拍体验;在屏幕上分屏同步呈现前后所拍照片/视频,更好地分享镜头前后故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