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60 N6手机电池信息曝光 容量超过5000mAh

【TechWeb报道】前不久360手机刚刚发布了一款新品,现在有消息称他们会在12月12日也就是下周公布一款叫做N6的手机。这款产品现在还显得颇为神秘,并没有过多的消息曝光,但网络上有人发现了这款产品的采购清单,因此曝光了部分信息参数。

1

根据微博用户@C数码曝光的图片看,他拿到了一份采购清单的复印文件,这个文件疑似是360手机向ATL批量采购电池单子。单子上清楚的写到这批购买数量是5万片,很有可能是月采购的单据。电池容量为5030mAh,这个数值的确令人惊讶,要知道一般手机的电池容量在3000mAh左右,5000mAh以上的电池堪称充电宝了,续航应该会比较可观。

2

根据之前的传闻,360 N6手机与N6 Pro有相似之处,采用18:9屏幕,不过处理器等硬件规格略微降低了一些,使用了高通630处理器,价格应该在1500元以内,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产品。

不过现在具体的硬件信息还无法确认,相信大家很快就会知道了。前不久该手机发布会的邀请函曝光,竟然是一家航班客机的模型,而且有“快也可以很持久”的字样,不知道是否与长续航有关。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