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性价比全面屏双摄也很强!360 N6 Pro 对比坚果Pro 2拍照评测

 

360 N6 Pro 对比坚果Pro 2拍照评测1098

开启HDR自动模式拍摄

360 N6 Pro 对比坚果Pro 2拍照评测1112

开启HDR自动模式拍摄

这组照片主要针对特暗的光线下测试,需要开启HDR模式。发现360手机N6 Pro在特暗的光线表现力有些强,整体亮度高,但可惜的是部分细节丢失,不是很平衡,特别是交通路线指示牌模糊略严重了些;而坚果Pro2虽然暗光部分没有大增亮,但交通路线指示牌虽不是很清晰,但锐度高,至少条条框框还是有的,色调有点略有些依赖渲染,但相对平衡上还是可以的。

360 N6 Pro 对比坚果Pro 2拍照评测1297

虚化模式拍摄

360 N6 Pro 对比坚果Pro 2拍照评测1306

虚化模式拍摄

这组照片更是能突出“双摄”拍照的能力之一,360手机N6 Pro虚化模式自动下略有点小毛病,需要手动对焦才可以拍出虚化的效果,如果想成功虚化拍摄,需要距离在远点,也可以认为虚化敏感不够强,虚化细节看起来比较自然,但在微距模式下更能容易成功;而坚果Pro2是背景虚化,自动虚化反应特敏感,虚化细节过于刻意,但对于普通用户而言,易成功拍摄出虚化效果,这虚化模式各有各的优势,最终取决于用户喜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