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性价比全面屏双摄也很强!360 N6 Pro 对比坚果Pro 2拍照评测

 

360 N6 Pro 对比坚果Pro 2拍照评测1880

夜景自动模式拍摄

360 N6 Pro 对比坚果Pro 2拍照评测1882

夜景自动模式拍摄

360手机N6 Pro夜景拍照噪点颗粒明显,暗处细节表现差了点,需要后续加强优化夜景这一块。而坚果Pro2手机夜景效果出现略有些涂抹感,不过色调细节张扬清晰可见,夜景整体控制表现力很强。

总结

通过这两款手机拍照效果对比来看,色调处理不一样,因为360手机N6 Pro采用了索尼优化的摄像头,而坚果Pro2手机采用三星优化的摄像头,换理解的说法就是前者处理偏冷,后者偏暖。双摄成为中端机的标配,不再是旗舰机型的标配,如果你只选择“双摄虚化”效果为标准,这两款手机整体表现都不错,如果非要区分,那么表现色彩白平衡高,效果自然的推荐360手机N6 Pro,如果你喜欢偏暖又不用第三方处理的方式,夜景表现极高的推荐锤子坚果Pro2手机,最终看看效果色调符合你的喜好选择即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